關於我們


董事委員會

審核委員會
我們於2017年5月23日成立審核委員會。於2017年5月23日,審核委員會遵照上市規則批准書面職權範圍,有關職權範圍將於上市後生效。審核委員會由全體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即林繼陽先生、張振邦先生及徐良佐先生。林繼陽先生為審核委員會主席。審核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其中包括)審閱及監督本集團財務申報過程及內部監控系統。

薪酬委員會
我們於2017年5月23日成立薪酬委員會。於2017年5月23日,薪酬委員會遵照上市規則批准書面職權範圍,有關職權範圍將於上市後生效。薪酬委員會由五名成員組成,即張振邦先生、梁志杰先生、曹玉清女士、徐良佐先生及林繼陽先生。張振邦先生為薪酬委員會主席。薪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就本公司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薪酬向董事會提供推薦意見,代表董事會釐定本公司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特定薪酬組合及僱傭條件,並評估本公司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表現。

提名委員會
我們於2017年5月23日成立提名委員會。於2017年5月23日,提名委員會遵照上市規則批准書面職權範圍,有關職權範圍將於上市後生效。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就填補董事會空缺的候選人向董事會提供推薦意見。提名委員會由五名成員組成,即梁志杰先生、曹玉清女士、張振邦先生、徐良佐先生及林繼陽先生。梁先生為提名委員會主席。